•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·浙新办[2008]17号

  •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

  •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

  •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

  •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

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

新闻热线:0577-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: 您当前的位置 : 龙湾新闻网  ->  专题专栏  ->  创新龙湾 -> 正文

区委宣传部打造五大品牌 助推转型发展

2012年08月03日 20:29:03来源:龙湾新闻网字体:

    龙湾新闻网讯 7月30日,区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,专题学习贯彻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。区委常委、宣传部长王人杰出席会议。
    会上,大家围绕区委书记陈玲玲在区委七届二次全体(扩大)会议上所作的《克难攻坚 埋头实干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》报告,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。全体干部职工表示,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肩负着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、推动发展、凝聚人心的重要职责,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必须反应迅速,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。区委宣传部一定要率先学深、学透,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,统一到深入开展破难攻坚七大行动的具体目标上来。
    会议强调,在学习宣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中,区委宣传部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紧贴区委战略部署,引领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切实紧扣中心,服务大局,助推转型发展。当前特别要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宣传工作: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、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,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精髓。二是要加强对省市区重大工作、方针、战略部署的宣传报道,区四大媒体平台要开辟新的专版、专栏、专页,营造全区上下克难攻坚、埋头实干的浓厚氛围。三是要根据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,抓好“一个主题、两场讨论、五大品牌和十大项目”等重点工作。要紧紧围绕下半年将要召开的党的十八大这一中心,精心策划、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文化活动;要继续深化“我们的价值观”大讨论和以“改革创新求突破 助推龙湾新跨越”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;要深入实施“智行龙湾、文惠龙湾、德暖龙湾、馨闻龙湾和墨韵龙湾”五大品牌创建活动;要切实抓好“理论武装‘百千万’工程、户外传媒整合工程、文化阵地覆盖工程”等十大项目;努力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科学化水平,为建设“三生融合 幸福龙湾”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。(李忠信) 

[编辑: 王兴] 
关键词:宣传部 全会 学习 贯彻
分享到:

请您文明上网、理性发言,并遵守相关规定。网友评论
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。

龙湾新闻网官方【微信】【微博】

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、微博进行新闻互动

微•龙湾

阅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