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·浙新办[2008]17号

  •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

  •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

  •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

  •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

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

新闻热线:0577-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: 您当前的位置 : 龙湾新闻网  ->  专题专栏  ->  宜居龙湾 -> 正文

陈玲玲督查绿化工作 要求争分夺秒种绿建绿

2012年04月06日 13:10:19来源:龙湾新闻网字体:

    龙湾新闻网讯 4月5日,区委书记陈玲玲、副区长贾黎春率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从区府大楼出发,全程查看机场大道、瓯海大道、南洋大道沿线绿化情况,并对需整改提升的地方一一明确要求。

  据悉,机场大道西段绿化提升项目已基本完成,东段工程共分为三个标段,乔木已经基本种植完毕。陈书记在督查中指出,机场路西段绿化中间带树种选择与搭配合理,层次感较强,视觉效果初显。机场路东段和相关重点道路、重要区域要加快绿化工作推进速度,特别要抢抓当前绿化的黄金时期,强化举措,奋力攻坚,争分夺秒种绿建绿,全面纵深推进城市绿道网、城市绿环和重点绿地改造提升工作。机场路东段要在统一设计的基础上,更加提质提效,同步实施,加快推进;同时,要注重品味与形象,以常绿、乔木、乡土为主,合理选择搭配树种,充分展现城市东大门形象和龙湾区域环境打造特色亮点,以环境的提升促进城市的转型。

  去冬今春,我区(含高新园区)共启动绿地建设近千公顷,其中市下达我区绿地建设任务228.464公顷,包括城区绿地、城市绿道网、城市绿环和重点绿地改造提升四大块。截止目前,共完成绿化面积116.67公顷。(柯露霞)

[编辑: 王兴] 
关键词:陈玲玲 督查 绿化
分享到:

请您文明上网、理性发言,并遵守相关规定。网友评论
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。

龙湾新闻网官方【微信】【微博】

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、微博进行新闻互动

微•龙湾

阅读排行